close

 

 

合照!!!!!

 

先放一張睽違已久的合照~~最近很少照相而且也完全荒廢了網誌...是工作忙還是三分鐘熱度的在迷其他事情讓我荒廢了這邊。總之,我回來了!

 

1/30去公司的愛在花博慈善嘉年華,早上跟爹娘以及anky哥把車開到美麗華那邊停好之後就搭接駁車前往花博,一到那邊整個傻眼,報到處人山人海排隊排了幾千人吧。

根本不是花博 是人博了 

 

雖然跟著大家排隊但還是有一些人會插隊or亂擠的想要搶先報到,又不是說早報到中獎的機會比較大。 報到其實也只是拿抽獎券去刷條碼,然後就去領餐盒*4跟紀念品*1(紀念品內容是一件我完全沒用到回家前就拿去回收的背心,還有一條花博毛巾,材質還ok,還有跟往年一樣的一個購物袋,就上圖那個人揹著的那樣。)

 

東西拿好之後就可以拿團體入場券開始入場了,一進場就是兩三排的慈善團體的攤販,娘本來想去把園遊券花掉,但 是 太 恐 怖 了!人潮一直把我們推來推去擠來擠去,也完全擠不到攤位前看不到商品,所以我們只好作罷先去逛,逛到大佳碼頭那邊就找地方坐下吃餐盒(賣食物的攤販區也 超 恐 怖),跟anky哥分食了一個咖哩酥,然後就繼續我們的走走晃晃之旅。

 

右後方那棵樹我爸很愛,所以合照一下,形狀真的很美,但照完之後發現怎麼好像太亮,原來是上禮拜四去尾牙把亮度調量忘記調回來了。

忘記把亮度調回正常值了 

 

亮度調回正常值之後重照一張,結果怎麼爹娘表情都沒有上一張自然,害我很想笑 哈哈哈。

調好之後顏色變鮮艷很多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爹娘特輯,因為都是照他們,後來anky哥中途有去找Roger老師跟同學們,我跟我爸媽一起逛~~

特別注意,我媽快50歲但是穿蝦趴雪靴,因為是我的。

 

 

 

 

每個小時都會提醒爹要看有沒有收到簡訊,一直到四點都沒收到就開始往回走去搭接駁車要回美麗華了,禮拜一上班同事們第一件事都是問說有沒有收到簡訊,結果完全沒有認識的人中獎,中獎機率也太低了吧!!後來才知道獎項都不多,連便宜的wii也才20台,去那邊吹了一天風,吃了冷冷的餐盒,逛了醜醜的花博(好啦,其實只有大佳那邊醜,後來去逛另外的院區還蠻漂亮的)

 

園遊券1000塊我媽花了990買了一盒蘋果、一包米粉、一包瓜子,剩下的10塊拿去捐,慈善嘉年華弱弱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