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踏進來之前,我的心緒都呈現一個爆裂狀態。
有一種想要向所有人咆嘯的衝動,
有一些懸而未決的煩惱梗積在心裡。
久了變成了陳舊的鏽鐵,尖尖的,像跟針不停的往心裡扎去。

還好。
你就像是個無形的懷抱,就只是靜靜的坐在你身旁,
就踏著路燈的光線,
就穿過一如往常的弄巷,身體的某處卻湧出了力量。

回家的路上,風很涼
你的話逆著風送了過來
在我們都沉默的同時,不知為何我的心裡一直反覆想著
"when i count my blessings, i count you twice."

回想跟你一起發生經歷的小小事情
即使是平凡的幾個生活片刻

第一次正式認識(我還記得你坐的那個位子)
我在溜冰場燈柱下等著你來接我
一起去海邊,一起出遊
折疊桌上熱呼呼的鮭魚味噌火鍋還有電腦螢幕播送的鬼影
我害怕緊張遮著眼睛的雙手,但身邊是你的微笑
我全部都不想忘記
把它們都好好的收在心裡那個寫上你名字的盒子裡

與你談話,順著你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有時候好像我不用多說什麼
無論你知道或不知道都好
處在你的身邊就會有溫暖的安寧
像一個靠山,總給我一個停泊喘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