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中午跟安棋哥、漿哥、摸摸、蛇琳娜、打司丁哥、安追、撇泥姐、不能喝酒的賽姐姐跟學長、很有原則在當兵要開車不喝酒的小白、最後一個就是重頭戲四月小姐。

本人在被警察趕了三次之後順利接到摸摸夫婦跟打司丁夫婦,回到中央剛停好車要去52跟大家相會得時候,安棋哥打電話說他們到餐廳了。我車才剛停好耶,後來吃吃喝喝完之後才回去52喝酒。這次喝兩支我們貢獻的(一支是我跟anky哥在日本買的大吟釀,另一支是大任送anky哥的玻璃鐵塔brandy)大吟釀冰涼涼好好喝!雖然才剛吃飽,但買得好多下酒菜也是慢慢的被我們吃光光,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天然後傍晚就鳥獸散,安追發現補習時間是六點半不是七點多就得馬上出發去搭車,然後因為我酒喝不少所以由安棋哥當司機,安追說安棋哥開車我好放心,他開車比我安全我當然可以很放心的轉身聊天甚至是睡覺。

送完打司丁夫婦之後回到學校摸摸他們跑去校園散步,後來由駕駛兵護送他們去車站,我也好想坐軍車看看喔~但後來鳥獸散我就跟安棋哥去逛IKEA,逛半天只買了一個插頭.....還有吃辣醬熱狗(已經吃了一整天到IKEA還是要吃)。

52的珍珠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