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媽咪這篇網誌妳一定要很仔細的看到最後,最後一句是重點!)

既上次某位傅姓友人在早上六點打電話關心我之後,今天早上再度接到清晨morning call。

阿罵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去找她吃飯!!!只記得答應之後就失去記憶了繼續昏睡,早上鬧鐘響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按掉鬧鐘,後來還是anky哥叫我起床我才真正清醒。

還好明天開始放假四天,輕飄飄的來上班胃口倒盡只喝的下咖啡,也還好老闆下午就去開了個預計九個小時的會議,小囉囉們也落的輕鬆。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上輩子有燒香積陰德還是怎樣,狗運好得很。爸媽疼愛、手足感情也不錯、朋友知心的也掏心掏肺,一路下來也算是順逐的要命!生命貴人好多,當我計畫著某條路的時候就有好心人給我地圖告訴我有另一條路我也可以去走走看。真的是揪甘心啦我上輩子一定是好人!!!

我臉皮真厚真敢講。

--
前幾天我媽打電話說她要去報名一個三天兩夜的營隊(?)要我跟我弟去參加, 一個人要價三萬多。我跟她說我沒興趣她就不爽講話沒好口氣,昨天我弟主動打電話給我媽(我弟大概一年主動打一次電話給我媽,然後我媽平常怎麼打給我弟都不會有人接),我媽心花朵朵開,就跟我弟講那個營隊的事情,我弟就說『與其要我去參加營隊,那個錢不如讓我去美國玩!』,結果我媽完全不會不爽還答應了。

林盃三天兩頭自己買單打電話給老母請安,掛電話還每次都會跟老母說我愛妳,幫老母省錢老母不爽,弟弟一年一次打電話給老母,拒絕老母計畫還想了一個更花錢的計畫老母竟然開心答應,果真是物以稀為貴。

阿母!!!妳好偏心,我吃醋了哈哈哈,但沒關係,我會開出購物清單叫親愛的弟弟去幫我搬回台灣,畢竟他送機跟接機都需要我這個好姊姊啊!!美金多換一些優比我的購物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