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竟然已經過了。

 

最近的工作還蠻快樂,但某老師人也太好了一直想幫我介紹工作,說他的某某學生在某某公司是副理,那家公司我也有認識的人在裡面(長得很像mar's attack裡面的火星人),可惜地點要稍微南下一點,而我現在跟anky哥一三五共乘的很快樂,工作也算是快樂,工作內容也算有趣沒有太大的壓力,也有時間開餐廳跟搶別人農作物。

 

今天早上送anky哥去機場,他去日本參加研討會為期五天。就當作是小別勝新婚好了,但是呢,回來之後就得準備出發去西班牙啦...

天氣不知道是在熱什麼,在家的時候就想要開冷氣,之前媽媽弟弟妹妹都在的時候就覺得冷氣強力放送一整天還是很划算,因為多三個人在吹,不過現在剩下我一個人而且我還不會用定時,開冷氣就覺得好像太奢侈.....

 

為什麼是禮拜一到禮拜五要上班,為什麼不是禮拜六禮拜天上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