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X海的日子已經快兩年了,這些日子來我已經搬家三次了。

 

一開始公司是在中壢跟桃園,當時我在中壢過了九個月的爽日子。八點二十從家裡出發到公司也才八點四十不到,五點四十就準時走人回學校陪anky哥吃晚飯。但RD與我們分隔兩地,每次要開會都要兩邊跑很麻煩,所以老闆說要找個大廠區,就搬去南崁了。

 

騎車去南崁上班太不切實際,所以就買車了。沒想到在南崁的日子過得比在中壢的時候還爽,而且那個時候又有阿英的陪伴,每天都一起去吃午餐很爽。或者是中午不想吃公司的餐就跑去台茂吃東西順便逛個街,有一次買星巴克買到已經上班半小時了才回公司也沒關係,真的是爽歪歪的過日子,只可惜在南崁的時候BBS被檔了不能上PTT當時好不能適應。當時八點從家理出發,八點半到公司,不過那個時候上班時間被延長了,所以回到家就六點半之後了。在南崁天天把公司當網咖的好日子過了六個月。

 

因為南崁過太爽然後前主管不好(誤),所以整個team被解散,我就被土城的現任老闆領走了。在土城上班事情好多,除了BBS被檔之外信箱msn網拍也都被檔。也還好這邊真的事情很多沒時間逛那些有的沒的,一下子就適應了。目前是七點五十從家理出發,八點五十到公司,理論上是要差不多六點半下班,但我也都不要臉的六點左右就走了,誰叫我不需要打卡老闆人很好。

 

今天下午兩點要搬家,其實只是從D區搬到B區,partition要從淺綠色變成看起來髒髒的黃色了,搬家的原因是因為大老闆說要資源整合,所以要把負責相似職務的人安排在同一區,這樣子才不會說某些SW或者是ME很閒,但是其他的SW或ME忙死。這次最酷的是,因為是內部的搬家,所以自己的東西都要自己搬(電腦設備、移動櫃、文件之類的有的沒的)只有部門的大櫃子才會有搬家公司來幫忙搬,所以下午兩點之後就算是下班了吧,哈哈哈,還好我東西超少的,但也來土城七個月了呢,時間過得超快的!!

 

討厭X海但也在這邊好久了呢,最近會有離職潮,本來也想跟隨大家腳步,但仔細想了一下我的人生規劃就覺得我還是繼續忍辱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