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ky哥生日快樂!!!

 

之前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幫anky哥慶生,因為我們也不太會過節,因為每天都是情人節啊。但最近我食慾大開所以上禮拜一直在看台北各式各樣的食記,後來挑了兩間給anky哥選,當時我選了晶華的栢麗廳還有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給anky哥挑,他挑好之後我去定位,禮拜一中午就準時去吃啦!!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從捷運站走路過去晶華的時候有遇到明寰的大姐!!超級巧的~~

 

離題完畢就開始擺照片囉,這其實是我的第二盤,一到的時候肚子超餓第一盤拿熟食忘了照,我還有拿一碗沙公湯,廚師大概看我一副肚子餓的樣子竟然給我一整隻沙公,吃得時候我完全不知如何下手啊,第二盤從左往右是起司兩片、燻鮭魚、鵝肝小品、哈密瓜生火腿、mozzarella蕃茄沙拉(這個我覺得上次去台中吃的比較好吃)

anky哥也開吃燻鮭魚~

 

第三盤的蝦子、黑鮪魚、生魚片(媽!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敢吃生魚片了!!)還有一個壽司。

上面那盤吃完之後我跑去上廁所,廁所走道正對面是水果及甜點區,所以我從廁所出來之後就跑去觀望一下甜點,然後就拿了一些回位子。我大概有至少四年沒有吃泡芙了吧,記得之前傳情傳泡芙,我們寢室有明寰跟猴子這兩個迷人精,泡芙多到一個不行都要拿去請外系的同學幫忙吃。

迷你水果塔,奇異果下面的custard很好吃!!

某個anky哥拿的小蛋糕,這個肉桂味道太重,我們都沒有很愛~

 

可麗露!!!!!這個超好吃!!!之前我發現星巴克有賣得時候買了一個給anky哥吃,但他卻沒有很喜歡,但是晶華的我覺得好好吃喔,最讓人驚豔的是他衝突的口感!!外面是一層有點烤焦的焦糖表面,裡面是濕軟的內餡,看起來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其實可麗露的原料只有雞蛋、麵粉、牛奶、香草莢、糖、以及蘭姆酒而已唷~~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雖然是禮拜一中午,但還是人滿滿的,定位的時候就知道有接一大團客人,來到現場知道是扶輪社的北區什麼什麼的,很多看起來是高知識分子的人取餐都不會排隊很沒禮貌,讓我覺得很OVER很LOW!!

P1020421.JPG

做我位子對面的一對情侶(或夫婦)好可愛,我吃飯的時候一直偷看他們。

吃完甜點之後我又去拿了一次蝦!!因為他們蝦也很好吃,肉很彈很結實,然後也很用心每支蝦形狀都是直直的~~所以我撥了很多給anky哥吃~~

吃蝦同時我們也有拿自助式的蒙古燒肉,可惜沒有空心菜!!!空心菜是蒙古燒肉的心臟啊~但是也很好吃。

 

我的Haagen-Dazs!!!chocolate chip and rum raisin口味~~另外加了胡桃跟葡萄乾,晶華的Haagen-Dazs軟軟的很好挖但是又不會太快融化喔!!品質控制的很好!

P1020428.JPG 

吃飽之後散步回捷運站要回家了,這一餐一個人790+10%,我們真的就為了吃飯跑去台北。

 

他搭~~~回中壢之後就跑去久金本問anky哥NDSL送修的如何,anky哥NDSL下螢幕壞掉了~~然後就順便把禮物太鼓達人wii同捆包帶回家。

開箱~

內容物有鼓棒、鼓面、架子、跟軟體。

我開箱之後就不知道怎麼組裝了,所以有請anky哥自己來裝。

開機試玩~~~真的用鼓棒打比較難,我整個很遜一直抓不到節奏,虧我是太鼓達人的達人,都不達了。

開箱文跟食記結束,我寫食記跟開箱文的功力好弱哈哈哈哈哈。anky哥生日快樂拜託你一定要快樂!!!被學弟po系籃板祝30歲生日快樂笑死我了~~因為anky哥才28而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