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運了!!

 

除了2038表現不是那麼優秀之外,最近開心的事情又增加了一樁。禮拜一,我去找我主管討論●●的事情,他跟我說他要想一想。禮拜四,我又去找我主管談一談●●的事情。

 

結論就是本來SP的部份是我跟我同事C兩個人包全部,C負責ㄟsir跟摩托,我負責IDM跟摩托北美,然後老闆說他要再多請一個人來share我們的工作,還問我說多請一個人幫不幫的上忙,我就說:幫是一定幫的上,但是為什麼不能找兩個人來,這樣我就可以●●。

老闆說他要問娘,好吧,寄啊說沒動靜的話禮拜三她就會自己直接找娘了。老闆也說我可以介紹我認為適合的朋友來。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成功,就算不成功不順利的話至少我也賺到了一個人頭,再下一步就會是加薪了!有被重視的感覺很好,尤其是他現在都不敢惹我了。

 

然後C的老公好好笑喔,有一天C比較晚回家,但是要帶兒子去上課,C老公就打電話來催,但是口氣也是好得要命的關心說什麼時候才能出發。後來C就問他原因,結果是因為C老公怕太兇的話C就要去跳樓了.....哈哈哈 笑死我了~

傅死康啊副死康,難道你的生產現員工有這麼痛苦嗎?新聞報導的超誇張,不就是因為你自殺公司會給慰問金,要是這種事情發生在台灣,誰會給慰問金,還給死者爸媽一個月三萬人名畢一直到他們老死耶。尤其是產線的人自殺不是為了工作壓力,是感情因素耶,郭明明就仁至義盡了~真的是五告衰。

呀恩購機款歹己洗普羅大眾不是很能理解的,這也就是阿六的陰謀啊,他們想要扶持比亞敵起來當皇帝,不能讓副死康一直吃香喝辣。以上都是同事跟在那邊的台幹討論出來的結論,噗。

 

時間過得好快,我覺得我也染了HH文化了,畢竟都已經在這邊兩年多了...難怪這麼受歡迎 >//////<

 

我還在噗上問有沒有人有興趣要來share 我的工作,結果有興趣的都是男生,一個是外國人,一個是時間問題,一個是英文不好只想負責正妹窗口(誤),一個是為了想要方便揍我。說實在的我們公司福利真的是比上不足比下超有餘的!!!優點跟缺點也都集於老闆身上,老闆人很好,但是不清楚我工作的實際範疇,所以我叫他去殺這個兵他就真的會去殺這個兵(也就是我沒叫他去殺他就不會有動作),優點就是我超~自~由~

 

阿恩購後來我去問主管的好手下負責過濾履歷的同事說過濾的第一個原則,他就說:1. 有相關經驗,2. 沒有相關經驗但需台青椒。 我手上可能的人選就都沒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