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雙柔軟布鞋
紮起馬尾
多霧的秋日
我願意私奔


                          準備雙份甜蜜
                          目標夢中花園
                          輕暖的週末午後
                          我願意私奔
     

            九點出發
            以歡樂的閒話家常當配角
             踏著灰塵向天邊踱去
             我願意私奔


捧上飯後水果
一部搞笑卡通
僅僅手牽手
我願意私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