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自己是否還記得那些初衷,我沒辦法發了瘋似的逼自己,那就得更加的努力才行,愛上了無糖熱紅茶,繼大一到大四的無糖綠以及半年前開始的無糖烏龍,現在新歡是無糖紅,越澀越苦越好喝。

以前的我連半夜出門重灌電腦都要上妝,現在有的時候連週末都不上妝了,自從週年慶新入荷之後我又重拾瘋狂的亂畫我的眼睛,雖然有點冷門但是雅頓的眼線筆好好用又軟顏色又漂亮又不暈。以前出門傢伙一堆,現在空著雙手只要你一起我什麼都可以不用帶,帶著我的小腦袋瓜,到處都可以晃頭晃腦的哼著歌。

還記得嗎?我曾經說過靈魂這個名詞很寂寞,因為沒有人會說"靈魂們",而一個人失去了軀體 什麼都沒有了之後,竟然只剩下這等飄邈又孤單的稱呼。

而你,你是我微小卻又扎實從心靈深處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