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一直以為碰到互相喜歡的人不容易;
但原來交往,才是真正困難的事情。

原來要擁有完整的一顆心是如此艱辛,即使你已經拿出了自己的那顆心來交換...
你得到的,可能還是被瓜分的那一半。

縱容自己或者是對別人放縱,那都只是用愛包裝而成的傷害。
於是疼痛與割捨都是必然。
.
.
.
.
.
而現在我發現,原來;

親吻可以如此溫柔
擁抱可以如此眷戀
依賴可以如此坦白
信任可以如此自然

甚至不需要承諾或者是約束,因為我已經感受到了這些真實。

於是,以前那些小小的死,
現在也都變成不重要的事。

謝謝你anky哥,我的夜空已經綴滿華麗的光亮,讓我再也不會迷失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