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做了個夢,想到了好多事情。

我也曾經被背叛過,雖然一直都知道那些人絕對只會是過客,但說沒在心底偷偷勾勒未來版面這種話是假的。

我很少跟他提到以前的事情,而他剛認識我的時候也總是不懂為什麼在大家面前嘻嘻哈哈的開心果卻總是寫著很陰沉的文章。夜晚我總是會在二進位敲打著紀錄我想要在生命中坦白做自己的夢。就算是大多數人總是以鄙視"自然"的愛戀,來證明自己"合法"的愛情與人格沒有誤差。

但,確實會沒有誤差嘛?當我有機會擁有所謂"合法"的愛情的時候我卻發現愛情的本質其實是遺忘,我發現我的精神開始耗弱,一切來自於自我的失控、虛弱、消失無蹤的信念、不斷上演的空虛寂寞與不安,我記得我曾經講過人不可能不變,唯一不變的是所有人都會變得這個事實,改變的不只是自己,當然還有事物本身。只是在一堆混濁的顏色裡面做選擇,知道總會有個正確答案。只是,只是我無法下定決心去抓住那個選擇。

而當我需要有個人在身旁告訴我自己該往哪走的時候,他出現了。那股強大的力量讓我感受這世界更深更深,我更感謝並慶幸著我擁有一身飽滿的愛並且用力散發著,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絕不遷就於不喜歡,他帶著我往對的方向前進。

曾經想過放縱自己追逐感覺,而如今我明白真正的幸福,在於我們能夠與某一個人有一種永不變的親密關係。這是一種約定,禁得起環境的變遷,也禁得起人心的起伏。因為知道不能放棄,所以在一開始就要慎重選擇,選定之後再也不輕言放棄。我聽從我的心,我的心告訴我跟著他走。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巧克力
but my chocolate is you
當擁有你的瞳孔
我開始懂得對世界微笑

像是一個簡單的反射動作,我想
思緒推開感覺,情緒被收押,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