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滿25歲了,離35歲還剩下十年。

系友會結束但心情還是很興奮的我,在anky哥呼呼大睡的同時我還能撐到三點多才睡很誇張(我明明就五點多就起床),眼皮真的酸了要去睡覺的時候還看到anky哥做個類似再吃東西的夢(anky哥用手把空氣放進嘴巴裡面然後開始咀嚼),頓時又清醒了一些又跑去看個電視。

好不容易睡著了之後早上八點我就接到娘打來的電話,說是要慶祝我生日所以他們爹娘跟我妹要去Patta玩,太過分了!!!打電話擾人清夢不說還炫耀去玩,晚上又說他們買一堆生猛海鮮沙西米好吃死了。壽星只有去吃豬腳麵線。

忘了被誰問說:蛤怎麼沒有切蛋糕,我只能說你不夠認識我,我還寧願拿蠟燭插在豬腳麵線上面許願也不要吹蛋糕上的蠟燭。(或者是蠟燭插在雞排上也ok)我又不是很愛吃甜食所以我慶生有蛋糕只是滿足你們這些不是壽星的人的口慾!!!

但其實也是有蛋糕啦,五二工讀生好幾個五月生的,所以大家會一起慶生,而且我不是最老的壽星喔,是王●●哥哥(因保護老壽星,名字馬賽克)

今年生日沒有聽到很多的"生日快樂",但有簡訊、卡片、還有自己挑的禮物若干+賊賊們很用心挑我很愛的禮物,我非常快樂。(尤其是卡片讓我的心溫暖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