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鐘的裁縫熱因為遲遲沒有縫紉機所以目前退燒了,鑰匙包要等我去買包扣之後再好好的改造。

現在最新最想投入的就是烘培!!!但是呢,自從去年搬到現在這個家之後就沒有烤箱了,所以烘培熱目前只是個夢。我再也不想委曲求全的買遜遜的小烤箱了,要買就要買最喜歡的!!意思就是如果我真的要豁出去買烤箱的話,我就要買這台 Hitachi的MRODV200TW,小朋友會大出走就是。 黃色鬼屋有在賣要3.X萬。anky哥說他不反對我買,但是要先找到地方安置才行,我就說我要把書房改造成我的另一間廚房,專門放一些夢幻逸品。(意思就是我購物清單上面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廚房用品就是了,Le Creuset 還有Bernedes的鍋子我也都好想要,但我發現Le Creuset是Made in Thailand說不定泰國買比較便宜?下次回去要去尋寶)

但扣除掉烤箱之外瘋烘培也得大投資一筆才行,Kitchenaid攪拌器要兩萬,便宜一點的Kenwood也要一萬五,媽咪上次跟我說買了一台一萬多攪拌器才被我說她浪費錢,結果我自己也想買一台:p

重點的重點是我根本就沒那種經濟能力來支持我這種燒錢的三分鐘熱度,意思就是某人之後要努力工作了。

標題說是烘培熱其實根本就沒烘培,充其量只能說是烘培夢,哈哈哈。anky哥靠你幫我圓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