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吃膩了7-11的早餐還有家裡週邊以及公司週邊早餐店的早餐,所以我發憤圖強勵志早餐要自己弄得很豐盛。這樣一來我吃得開心anky哥也吃得健康不會有一餐沒一餐吃什麼我都不知道。

昨天下班直奔sogo超市逛不到半小時就撒了一張小朋友,買了mozzarella、冷壓橄欖油、紅酒醋、鮭魚(跟早餐無關單純滿足我晚餐口慾)、以及一些蔬菜跟麵包。回到家後隨便煮了一碗味增豬肉鮭魚冬粉(聽起來很豐盛其實只夠塞牙縫的份量豬肉跟鮭魚都是只聞得到味道吃不到渣的份量,不能大喀因為我要去游泳),吃完之後就出發去游泳了。昨天去游泳忘記帶毛巾,所以頭髮是滴著水去吹頭髮吹到乾,花了兩倍時間吹,我還拿著兩台吹風機雙管齊下勒。

游泳完之後回家經過頂好也順道停下來逛一下,又買了一些香吉士跟果汁才回家,把蔬菜都洗好準備好之後看anky哥被欺負之後才去睡覺。

比平常提早半個小時起床,煮白煮蛋跟燙蔬菜的時間就開始用紅酒醋去調昨天泡了蒜頭的橄欖油跟洗水果。等馬鈴薯跟蔬菜們都熟了之後就加入酒醋跟芥末子攪拌,並將sausage跟ham擺盤。一切就緒之後才去叫anky哥起床。

Voila!沙拉看起來有點噁心的早餐準備好了~從奇異果開始順時鐘有香吉士、馬鈴薯蘆筍花椰菜玉米筍的沙拉、白煮蛋、加拿大火腿、sausage、mozzarella。麵包是英式土司。


anky哥起床的時候嚇了一跳呢,他只知道我會準備早餐,卻沒想到早餐這麼豐盛,因為前幾天我只有弄肉鬆蛋餅給他吃 哈哈哈。吃的時候anky哥倒了一杯水給我,喝快完的時候才想到我有買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