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如賜予女人的一杯毒酒,心甘情願的以一種最美的姿勢一飲而盡,一切的心都交了出去,生死度外!

昨天再創紀錄anky哥洗澡的時候我就昏睡一覺到天亮,因為昨天運動完獨自喝了約一瓶氣泡酒(anky哥只有喝幾口)晚上喝酒之後都可以睡得很好(不代表睡得飽),禮拜一到禮拜四我有三天都開酒來喝,都睡得超熟,邊看影集邊倒酒喝酒好有fu。

我很容易就進入一種"話不投機半句多"的狀態。我試著讓自己不要當一個太judgemental的人,我也不愛別人是一個很judgemental的人,不要告訴我"要不要"、"能不能"、"想不想"做某件事情。發表自己之前請先套上我的鞋子走上一段路。

Then you'll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