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在等著第二場比賽的時候,我跟明寰還有抖哥坐在體育場的角落吹風聊天。然後抖哥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著我互敲他自己的食指。一開始我以為他要問我時間之類的不過馬上就知道他要說的是什麼,所以我既興奮又開心的對著他舉起我的中指。

絕對不是要比中指說fuck you,而是要讓他看套在中指上的戒指啦。
--

今天早上整理包包出門的時候想說讀卡機不用帶著,反正今天不打算花錢。結果呢,還沒中午就開始大買特買自己買得超爽,沒戴讀卡機也沒關係我可以用刷卡的。今天買的東西是幫我媽探路,我真是一個孝順的女兒。一個早上就出走了2.5張小朋友冰箱會被我塞爆!!

我這禮拜一定要去買墨鏡!!!!!anky哥看到了齁,要排出時間來喔啾咪。快讓我把禮券花光這樣我才可以心無旁鶩的下班就乖乖回家。泳池月票要到期了讓我很猶豫要不要馬上繼續續辦,畢竟我很怕去游泳然後就復發之類的,不過目前也沒能證明我生病跟游泳有關就是。

剛剛突然想到其實在我刷卡花錢之前,小批就已經幫我買了100個口罩了。anky哥整個七月有一半時間要去日本跟西班牙,要準備一些口罩讓他帶著。

五月真是一年之中除了二月之外的第二好月,因為今年有兩個連假,可惜沒安排要去哪玩就是了。(這樣也算是暗示嗎anky哥?)

因為花錢可以讓心情很爽,所以就不會生病,這是第一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