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所當然的幸福就是最好的幸福。


大概就像是看著anky哥他們AOE很激烈的時候我還一直問問題,『你在蓋什麼?哈哈 好多和尚好好笑!』之類的然後逼他回答我問的問題。(最近AOE話題很多,我也迷上了這個老遊戲)

昨天下班奔去莫凡彼買經典巧克力要回去給五二的大家吃,想說我自己犧牲小我可以讓大家吃冰吃得開心一點,沒想到莫凡彼非常貼心這個時候推出買一品脫+一元就可以買一盒小盒的冰淇淋,我就開心的選了我還沒吃過得creme brulee,沒想到太甜了失敗。不過經典巧克力評價非常好。

昨天重點是五月慶生會啦,嘟姐真的超用心在準備的,每個壽星都有卡片禮物還有薑母鴨可以吃,也很貼心的用問號的蠟燭讓我們吹,現在的五二工讀生竟然有78年次的了@@,我不想要年齡曝光哈哈哈。印象中的第一次吃薑母鴨,其實跟喝麻油雞湯有一丁點像,還蠻好吃的說。昨天天氣這麼熱還讓嘟姐忙碌奔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吹蠟燭的時候因為太興奮了結果忘記許三個願望,只有在心裡怒吼我要中樂透這種膚淺的渴望。

我想我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一個很龜毛的人,對於友情朋友這些字眼的定義比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