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有好~久~沒有喝了,綠,奶茶。

今天早上到7-11買早餐的時候(我的豐盛早餐計畫在anky哥早上剛起床沒食慾+最近沒時間去買菜所以暫停了)發現了39元早餐的飲料改成飲冰室茶集系列的飲料。 想說好多年沒有喝奶綠了(尤其在五二打工之後更不會花錢去便利商店買這些飲料)就抓了一罐奶綠+御飯糰。

沒想到他的味道跟印象中的味道不怎麼一樣了。喝起來有點噁心,太過甜膩沒有茶的香味,吞下喉嚨之後隨著奶味是香料的味道...喝了兩三口我就把它丟了。

今天進辦公室同事說我整個就很像已經放假的fu,因為我下午請假!!!!!我很捨得請假,特修這麼多不請對不起自己,晚上要去台北跟Roger大口喀肉大口喝酒。Roger人好好每次導聚都會一起找我,雖然我已經畢業兩年了。

大概是年少輕狂的時候才會被那種人工奶綠味道騙去吧,因為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