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深信不疑的是一生中與所有人的交會都是具有意義的。
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沒有什麼會不會。
那不是巧合而是命運。

然後開始是註定,結束也是註定。
不會開始是註定,不會結束也是註定。

我總是想要獲得順其自然的生活方式,那時拼命寫下文字期望自己能夠如此坦然,現在的生活型態卻如此接近,就像我從沒設想我夢想上頭的終點或是野心,有些東西順著就是來了。

拼了命想要一件事物是一種執著,但面對命運的決定要學會放下執著,積極的面對自我而不是積極的想要什麼。

你不一定知道怎麼分類自己,但別人會分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