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在下小妹妹我發現我的無名被公司同事入侵之後(因為我好傻好天真的忘記登出去看人家的網誌啊!!)我決定快落跑!!實在是很不想要讓公司的人知道我的網誌,畢竟我是個很容易抱怨也很容易就講髒話亂罵一通的人,而我不想要讓別人誤會或者是覺得我的發言是針對某些人(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啦)。

總之,我也覺得大家都用pixnet好像也不錯,而且可以直接把以前網誌都一起搬過來,只剩下把相簿的照片全部都備份起來就好囉,可惜這邊的會員比無名貴很多,就先暫時忍受一下有廣告的網誌唄~

 剛剛發現的表情符號好可愛喔!!!嘔吐很可愛 我喜歡噁心的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