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schedule很滿。 

 

禮拜一下班直奔回家,因為跟anky哥約好要去吃原燒,趕快把花旗生日券用一用才不會夜長夢多。原燒的牛肉好好吃喔,好吃到我都後悔我自己點的是豬肉,還好anky哥很有心的分我好多牛肉。吃很飽在休息的時候,服務員就端著一盤送的甜點上來,還有一頂生日帽要幫我們慶生(會有人帶著生日帽照迷的照片,絕對不公開唷!)結帳的時候只要付一半的價錢好划算!!

 

昨天下午就下班了,真心的希望可以不用去賣肝賺辛酸錢,雖然未來老闆感覺比現任老闆好(而且也比較帥)。晚上跟anky哥嘉佑小白等人打了一場世紀,是敝人我這輩子第二次連線,我跟金剛郎、嘉佑跟小白同一隊,然後被稱讚GG好開心。一批頭上插著羽毛的遊俠就這樣死光光也毫無怨尤啊!今天還要再一次系友盃!!好玩好玩(只有贏得時候才會說好玩,上次被打的狗血淋頭就超down)anky哥說我可以開始學要怎麼復國了。

 

會上會上會上!!!加油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