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一直盤算著今天就乾脆不要上班請一天假好了,但後來還是覺得反正工廠休假我不會太忙,就來公司晃個一天有薪水領也不錯。

 

但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好後悔啊~~一直盤算著要不要乾脆裝病說眼睛痛好像又是角膜炎,但是後來被anky哥說服還是乖乖的來上班,今天是睽違好久的沒有先去永和豆漿買早餐,一出門就直奔高速公路因為怕停不到近的停車場。一路狂飆140到公司之後發現因為今天下雨所以大家都好晚上班,或者是很多人都裝病請假度過2009的最後一天,我停到了一個不錯的位子(其實也就在停車場離出口比較近的地方而已)進公司之後先吃藥之後然後就跑去買早餐,我的i-cash在我這半年每個禮拜一到五都會很繁複的使用之後我累積了一千多點的紅利,然後今年要到期的點數就換了一杯city cafe來喝,然後呢!!!我發現!!!習慣自己用brikka煮咖啡之後,city cafe變得好難喝喔。下次可以煮給大家喝,但是一次只能煮兩人份的(我買四人份的咖啡壺,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喝兩人份比較剛好)

 

買完早餐回到位子就收個信,看看農場(昨天晚上我農場禮物大放送!!christmas點數累積好多剛好有新禮物,只要種6小時,我又有一堆兩小時的肥料,一直灌灌灌就馬上收成送禮好滿足),然後呢!!!我就收到了今天最令人開心的信,是我們部門一個男生寄出來的,內容是:XXXX今天健檢, 不會進辦公室!!!!!XXXX是主管的名字,所以今天可以爽爽的過了~(但實際上也沒多爽,電話也是一直接,還是要做事情,只是不會有主管那邊來的無形壓力!!)這樣講好像對主管有點不公平,我今年問卷調查對主管評價很高,每個都給五分(五分最高分)。主管其實人很好,給我們超多自由的,但也就是因為我們太自由,所以真的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自己去外面打戰好辛苦。

 

一轉眼就到中午惹,今天還是去老梗7-11買午餐,最近新歡是午餐飯後要吃一包小蕃茄。然後現在是下午兩點五十,不過我等一下就想先回家了,因為人家怕下班時間會塞車。我要三點半就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