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倒數今年快過了之外,我也想倒數在X海工作的時間:P

 

我們公司的人啊,什麼不會,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太極超強!!同事對我的印象就是溫和然後有團幾乎都會跟然後優雅(ㄐ一ㄚˇ ㄒ一ㄤˋ)。但是呢,最近他們完全能夠感受到我的急躁以及不耐煩,十通電話有九通是用力掛上(邊掛還邊罵髒話)、剩下一通就是唯一聰明的窗口。然後發信也會碎碎念個不停一直說我多生氣。從小主管直接到我位子的次數就知道了,之前都是我很生氣得時候才會走去向他抱怨,現在是他每天都要來我這邊幫我處理事情至少兩次。雖然上班的時候很不爽,但是下班之後還是開開心心的回家玩Wii啊~~(現在幾乎不會把情緒帶回家惹,我覺得我好厲害ㄎㄎ)之前跟anky哥聊天講到X機的時候我每天都很不爽的回家,現在都把不爽的情緒在公司跟同事抱怨完就好惹,反正人家要擺爛我就也落的輕鬆,有事情就說某某部門不管就好!

 

唯一慶幸的是明年應該會變更好吧,整個體系制度。而且呢,林盃要領年終惹!!!但是年終一領到馬上變成矯正牙齒的基金啊,一領到馬上去預約牙醫 哈哈哈。

 

今天早上小主管帶了一瓶橄欖油醋醬到辦公室,說他朋友在桃園開餐廳賣非洲菜,這罐沙拉醬有得獎很好吃給大家試吃,剛好我中午買7-11沙拉,試吃一口後一鳴驚人馬上說我也要下訂單,午餐的沙拉醬也馬上換成好吃的油醋醬,太~好~吃~惹~而且價錢也不貴,我馬上買了五罐@@明天就可以收到貨了ㄎㄎ

 

A la sha的桌曆只剩下明天一天可以用而已,一直在想明天到底要不要自動放假,因為工廠休假去了所以台北超閒的~~害我有點不想來上班。題外話:我明年有15天的年假可以休!!!!!有沒有這麼爽!!!!!馬的,我一定要找很閒可以請長假的時間回泰國!!!!!大吃大喝!!!!!!!然後逛街!!!!!!!補過年不能回家的心酸。

 

這是一篇廢話很多只是想在2009年的最後多寫一篇文章:p

 

人家明天沒有要去跨年,往年也都沒在跨年,但是1/1人家要去台中玩耍唷ㄎㄎ,但是有個壞弟弟要去台北跨年不找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