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阿姨的大兒子結婚了!新娘是個39kg然後年紀小我三個月的紙片人(一定要強調紙片!!怎麼可以這麼瘦!!)

 

我跟anky哥還有葦宴客前一天就先去善化等了,第一次開車到台中以南的地方,而且全程都是我開車,也沒迷路喔~~禮拜六中午到跟大家一起吃午餐,然後勒準新郎不知道心血來潮還是怎樣就提議大家集資去買刮刮樂回家,第一次買了40張回家,括完之後中了5100,阿姨們跟媽媽玩心大開,表哥跟葦就變成了可憐人兒一直跑腿買刮刮樂回家→給大人括→去換新的刮刮樂回家這個無限迴圈中。後來表哥有事出門之後跑腿就落到我跟葦身上,我去了兩趟之後也不行了,後來把車鑰匙給媽媽跟阿姨讓他們自己去店裡玩個夠。據說,媽媽跟阿姨去那邊之後老闆娘給他們一人一張跟退五百給他們,叫他們把這兩張括一括,有中獎就領回家,沒中也不能再玩了...哈哈哈,所以他們兩個很快就回家了。

 

晚上有一群阿姨到阿姨家,其中兩個是要來教我們搓湯圓,勝下的是來幫忙搓湯圓的小幫手們,好像是結婚要分送湯圓給鄰居可以吃甜沾喜氣,然後大家就卯起來搓,市面上的湯圓太小顆而且又容易臭酸,阿姨朋友不知道哪來的門路去買已經拌好的湯圓麵團,我們只要搓成我們想要的大小就可以了,每個都被我們弄成櫻桃般大小,隔天我有偷吃一個,整個Q到不行,而且又全都是好可愛的粉紅色~~睡前跟葦還有anky哥玩大老二,結果大老二強者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輸,連好牌都可以輸的很悽慘,最後一把賭隔天早餐我也大輸(還先看牌覺得穩贏才答應要賭)

 

宴客當天早上一 大 早 ~就被吵醒了,雖然anky哥跟葦有早餐吃到飽但是善化沒有麥當勞啊~~~哈哈哈哈哈他們想吃也沒得吃,只有樓下阿姨準備好的一箱早餐給大家吃。然後我就跟媽咪一直跟人家打招呼然後去收禮金然後吃飯然後敬酒然後大概就這樣....後來也是晚上才開車回中壢,送葦到台中的時候anky哥還去新光三越找老相好。

 

最近會覺得,世界上就是有些人好不切實際,但是又不是不食煙火的那種不實際,就只是好傻好天真(或者是好愚蠢)的那種不切實際。沒有肩膀卻又想要有肩膀,說的是一套做的卻是完全另外一套。有點像是一直口口聲聲說上天有好生之德、一直呼籲大家要節能減碳,但是卻又一直吃肉,殊不知因為自己吃肉所造成的碳排放量有多高,然後也一點都沒有好生之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