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網誌速度越來越慢惹,平常也幾乎完全不上msn,頂多收個信看信用卡帳單然後去繳錢。

 

講到信用卡帳單就一定要講一下,不知道前幾篇網誌有沒有提到,就是花旗說我是優質客戶所以送我一年的旅遊險還有提高我的信用額度,但是我今年可能不會出國耶...(一直到現在還定不到回泰國的機票,難道真的要含淚自己在中壢吃年夜飯嗎?)然後花旗是怕我敗家不夠多嗎?我本來就是一個沒什麼自制力的人了,然後又可以花更多錢。

 

好久沒有做布罐子,上禮拜六anky哥去新竹玩我就自己在家邊看石田純一邊做布罐子,結果醜的要命一點都不圓,所以就沒黏到蓋子上,等心血來潮的時候在重新做一個。最近呢,也是呈現一個累翻天的狀態,晚上活動少掉很多,schedule空空的但是我卻沒有好好利用,代辦事項也是多的要命。昨天晚上呢,回到家一下下anky哥也跟著回家了,約好了要一起看小豬借給我們的紅磨坊(我們兩個都沒看過),但因我忘了先繞去全家拿書,我也還沒吃飯,所以anky哥就陪我走路去後面買東西吃跟去拿書。

 

去到文化國小那編得時候就想到之前跟anky哥提到一家雞排店的老闆我覺得很像星元,很想帶anky哥去看所以我也買了雞排(其實是自己想吃雞排啦)然後就手牽手回家了。然後紅磨坊好看耶!!!!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但我認為我會覺得好看是因為歌好好聽,幾乎每首歌我都可以朗朗上口~~歌都好經典。Nicole Kidman好美但太精緻的有點不真實。我跟anky哥說她也有演鼻子那個,anky哥馬上知道我講的是神仙家庭。

 

晚上洗澡後,要嘛就是邊吹頭髮邊看康熙,不然就是火速吹頭髮之後就窩在床上看書,看完一部馬上買下一部,好險公司之前剛好有發金石堂購物金,在金石堂買書打八折比博客來還划算喔~~超棒的,但是買兩部之後也只剩下三百多可以揮霍吧,之後買書就得乖乖掏錢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