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買不到回家的機票,本來天真的認為大不了就買商務艙的還是可以,但是連商務艙得票都早就賣光光了。

 

上個禮拜的某天,我跟anky哥在一起晾衣服的時候聊天,我就很冷靜的跟他說:『anky哥,我過年定不到機票回家耶。』

anky哥:『是喔,那妳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耶,現在就還在排候補啊,不然的話我就在中壢過囉,因為我也懶得去找阿罵或阿姨他們。』

anky哥:『不然妳跟我回台中好了。』

我:『不過我不想耶,過年又不是平常回家,那樣我覺得怪怪的。』

anky哥:『那妳要自己一個人在中壢幹麼?』

我:『我自己找樂子啊,可以含淚吃年夜飯之類的。』

anky哥:『妳一定到時候邊哭邊打電話給我,然後我還要從台中回中壢去接妳....#%︿#!︿』(後面講得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然後,我就罵罵號了。

 

因為人家也想要回家啊,本來還嚷嚷的說每年過年都回泰國那幾天好累,今年有點懶得回去,結果勒,定不到機票又想回家想的要命,馬的勒,不過晚兩個禮拜訂票就定不到了....好吧,那我就只好尾牙抽個大獎然後就可以包飛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